close

出院的當天~很開心但是也很害怕

繼拔尿管後(很不舒服)一整天很頻尿,練就下床新方法又不會壓迫腹腔.

..先喬好點滴跟血球

1脊椎先墊枕頭(北醫枕頭超扁,有自備加墊小枕頭)先將床搖起來變成L

2屁股挪到床邊,右腳慢慢放出床墊,坐正

3然後找個男人(或比你體格大點的朋友)雙手圍住脖子,不需用到腹腔的力道...站起來

 

因為尿道拔除後需要多喝水,一小時可以跑2-3次廁所,尿道壁會有損傷需要修復期,難為了陳先生跟妹妹

半夜照顧我累翻了,喊 與 電話CALL也叫不起床,只好開始丟圍巾 衛生紙盒 或毛巾..再衝去廁所,完廁還要用沖洗壺(溫開水)避免二度感染大腸桿菌之類,

隔天點滴也慢慢的拔掉了,最害怕的就是那個插在肚子上的吸管,那麼大根

住院醫生 讓我選擇,術後一週吃兩次藥變男人,還是每月打一次針變老女人,主要都是假性停經,讓子宮修復)

趕緊翻開醫生送的書籍,副作用也大不同...

變男人會長毛髮 鬍子 聲音低沉.痘痘..胸部變小

柳培林 變老女人~情緒會失控 焦慮 胸部變小..視力衰退,皮膚乾燥,疼痛,骨質流失,一針6400~6800左右 (忘記了)

看來變老女人的副作用比變男子漢還要多問題...但是...我應該比較能夠接受變老女人

主要都是讓子宮呈現假性停經,讓內部修復傷口

 (有照片 慎入)

323再拔那根吸管出來時,其實比尿管拉出還舒服

舒服...多了

西瓜汁.JPG  

先拆線...然後請本人吸氣...會覺得怪怪的有條狀物從腹腔拉出,拉出來是一條白色條狀材質, 上面一個個洞

很像文具用品(洞洞加強圈)洞洞會吸血(約7-8CM)然後導出血水髒水入血球!

出院~結帳6萬6千多(六劑柳培林),共住五天,靠窗窗戶加500,水囊,防沾黏布,手術.麻醉費,藥費

 

0402第一次回診,看診費用$1358:檢視傷口狀況(自備免逢膠帶),肚臍跟吸管傷口未乾,醫生取出子宮水囊(放水後取出),之後置入避孕器(預防沾黏用) ..(我只能說 痛苦,眼冒星星)

0408異常出血跟分泌物...酸痛,緊急去中山醫院找鄢醫生,開了肌肉鬆弛$390,停車費一小時60

0416傷口覆檢,打催經針$390 屁股挨針不痛,回家推藥散..黑青超痛

醫生說: 月事第一次來,三天內要打柳培林,期間腰超酸,外出走動沒30min很快就累了

0421綁束腹帶上班,腰痠死了差點撐不住8小時

應該要多再休息,老實說 從開刀 出院 到上班 

扣除手術住院五天,27天的休養不夠!不夠!!

我的工作是做爽爽的文書,即使工作量大家會幫我分擔點..

但是很容易疲倦出力氣或上下樓梯,一定出血小落紅 ,又要久坐久站都不行,上班半天午休只想要躺平,如果妳跟我一樣要開刀,建議你不要太熱愛公司,就用力的休 特休補休假(請醫生開證明寫久點吧)

...嚴禁傷口碰水與洗澡只能擦澡..去北醫附近的日式威廉找yoyo洗頭(超舒服)一般洗頭120元

是的~我有乖乖聽醫生的話,不能洗澡  給陳先生 純服務的泰國洗

頂多傷口用生理水沖洗風乾,免逢膠是否脫落的檢查 

我是髒孩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員子♥波比扭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