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手術插尿管後,很容易泌尿感染還是反覆

重點是~人生沒有發炎過,根本不知道是發炎

總覺得小便會怪怪的,女生月事前後多少都會有分泌物,但落下的位置不同

直到有天~他像鼻悌樣的小稠與血絲(都快暈倒了)這時有排小便的障礙感

525要出國,別給我開玩笑

然後521又衝去找 鄢大夫去了!順便問一下出國可以很瘋狂嗎?

經過大夫的同意-可浮淺游泳,少量吃海鮮,生魚片  (這樣就夠啦!)

390元~抗生素+尿道發炎(黃橘色)

吞完後超級會上廁所,20-30分鐘一次,雖然醫生說解完顏色會很特殊

也還真的嚇到我!從機場到長灘島的碼頭 一路上2小時車程 ~因為藥物關係, 憋死我啦(請記得先在出海關前解放)

膀胱都快爆掉了

在海上導遊會說 島上廁所就是5p 馬桶使用費

,在海上不須處處找廁所 尿出來吧!滋養魚類小蝦

這是粉特別的經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動過開完刀有導尿的女性們~我真的要說!

 

請多喝現打蔓越莓,好市多都有賣冷凍新鮮滴,

牛奶+蘋果+蔓越莓+覆盆子+蜂蜜 =好喝的沒話說

牛奶+葡萄冷凍綜和莓果+蔓越莓+覆盆子+蜂蜜=讚

蔓越莓+黃金奇異果+蜂蜜或微糖+開水=有點酸

絕對不會單打蔓越莓,朋友們會酸死ㄚ,眉毛都皺起來了

現打果汁  

每天早上都這樣來一杯

外加鈣片或鈣液+陽光 ,來 補充柳培林流失的骨質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/20再去東元泌尿科-劉醫師看診(好有耐心聽我敘述開刀簡報的醫生),驗尿$390,蛋白尿 潛血問題 腎功能 通通都沒問題,才稍稍寬心

請示過專業醫生eve謀舒兒不要天天用,私密處盡量用清水沖洗,不然也會酸鹼失衡造成異常分泌物

十月要來做第一次的超音波了~

希望瘤小姐,發炎惡魔不要纏上我

我想要有健康的身體 懷孕有bb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員子♥波比扭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