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去台中接貓的那天...拎者提籠去曹馬站(這是我自己去過最遠之地)跟大飛會合,

三個月的貓牙齒都尖了..還在呼嚕吸奶,想必她很痛(母愛真偉大)

也是這個原因..被大飛通緝~快來領貓,挑一隻~公的還母的

扭蛋的身世很迷惘,老杯是美短 老母是金吉拉(螺旋紋金吉拉)

話說粗神經大飛一如往常去上班,等回家後兩隻貓兄妹眼睛都張開了(所以他到底是幾時出身的跟星座...到現在還是一個謎)

貓就丟御貓園去洗香噴噴,我們從一點多一直聊天到傍晚八點吃完晚餐,才送我去座車,

司機大哥瞄了提籃一眼:車上不能放出來

我期求你上車千萬不要叫太大聲(偷偷的跟他說)

這小傢伙很乖很配合的一路睡到新竹,只喵了一聲

妹妹當下就給他取了個普扭蛋的封號,

為啥姓普~因為他身上有普普風的紋路

 

當天晚上就像隻飛俠客,在我家飛來飛去鑽進床底下的縫去了,等我弄完都已經11點

 

我完全忘記跟學長,晚上的電話約定(害羞)

 

這是第一天開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員子♥波比扭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