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貓的原因...員子從來就沒想過

現在細想..小學沒有特別愛過什麼東西或圖案,但是貓腳印貓圖形超愛的(尤其短毛貓)

上了國小四年級,家人帶了一隻小貓貓回家,在那年代根本就沒有寵物店飼料貓草,胡亂的養,健康長大

他叫咪咪,放學時五點會在巷口等我,跟我走回家...會去抓麻雀.小蜥蜴之類

媽媽是很討厭動物的人,因為它會亂大小便(廚房)幾次載遠遠的丟掉,都能準時來巷口接我

後來轉國中搬了新家,一週後被迷信的長輩帶去跨縣市丟掉 就再也沒回來過了,只留下水泥地的小腳印讓我追思

後面陸續養過麻雀,兔子,魚...再也沒養過大型動物

二技畢業的夏天天氣很熱,莫名奇妙去了寵物店應徵,當了領時薪的工讀生...做了一整年

後來認識了幾個朋友,台中大飛說他家生了兩隻美短貓,我當下就說我要養,後來在813(七夕前)去台中接了三個月頑皮的他回家

 

原來我愛貓 是因為...他們會叫我 媽媽,原來是我依賴你們

喵~ 喵嗚 哈~是不是很像在叫媽咪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員子♥波比扭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